close
自古皆然


昨天和兩位設計師好友相見

其中一位現在在澄果

於是聽到這麼一個八卦


話說這期的台灣GQ有金城武專訪

有位女同事在發現這本雜誌後

禁不住激動大喊

"呀~~~金城武>////<"

然後拚命翻那本雜誌


這時坐在老闆正旁邊的我朋友

就聽見老闆嘴中念念有詞地低聲嘟噥幾句

以不以為然外加不屑的口吻

"金城武, 拜託~~"

此話一出, 強者我朋友

立刻轉頭, 用最誠懇發自肺腑的語氣

虧了一句

"老闆, 不管別人怎麼說

在我心裡

你永遠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XD"


談到這裡, 我們都笑翻了

只是我還是眼睛一轉舌頭一吐做了個鬼臉

哼, 雖然實際條件差太多

但輸人不輸陣

我也要表達我心中的不屑之意

哈!!!


PS. 澄果設計的老闆是蔣友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