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saka老師,居然能認識這麼多朋友,連去紐約玩一個月而已都能認識到

那種看起來已經熟好幾年不然就是對自己的專業能力很仰慕崇拜的人,真是太佩服

了,下次除了設計課程外,也開幾堂專業哈拉術吧~~!俗話總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

朋友,尤其做這一行的人際關係與人脈更是大大重要,甚至關係到能不能繼續生存。

今日眼界大開,真是令小的佩服到五體投地,而且居然連我這種路邊突然冒出來的某

某人都能沾光,第一次見面就被請客XD,我建議以後上課老師妳就多邀些我不認識

的人來旁聽吧~~(逃)!


  其次能認識新朋友真事件棒透了的事,就像是重新認識這個世界一樣。老師怎麼

妳認識的朋友每個看起來都這麼有氣質內涵就和妳一樣,而且都超有想法專業一把

罩,我是不是裡面最遜最膚淺的一個啊???呵呵,尤其是那位從事翻譯的舞蹈家,

她那些自問的問題和陳述內在心理衝突與平衡的想法,可不是腦袋隨便轉轉就可想出

的,全都是悉心觀察親自實踐並不斷省思的成果。後來來的那位更不用說了,是個厲

害腳色,妳們身上都有一種因自信與賭定而發散出的安穩力量,雖然對話很像日本吐

槽式的搞笑藝人相聲。感覺我的見識思考方式和看事情的角度不論廣度和深度都差上

一大截,真是唉唉唉唉呀!


  最後我發覺到很奇怪的一點,有些作品完成時,在家裡的電腦上看起來還算有模

有樣,總麼一放到妳的電腦上,看一眼就想吐血…。是加裝了自動評分程式還是坐在

妳旁邊我的眼光也能提升啊?或者根本是電腦有問題,該汰舊換新了嘿嘿嘿~~。不

過一經妳好友的解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做名片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啊~~讓我不斷

加深的挫折感終於找到個藉口開溜~~(逃)!


  呵呵,我會好好加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