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ly Relieved!
Happily Relieved!

2009
acrylic on canvas
36x48"


這裡應該沒人看過我妹妹這兩年MFA時期的作品吧?

就讓大家在這裡一賭為快

她已經準備好要來紐約一展身手了!!





Hello, Baby Rice Steamer!
Hello, Baby Rice Steamer!
2009
acrylic on canvas
36x48"





Super Rice Steamer
Super Rice Steamer
2008
acrylic on panel
24x48"





Pier 17 Manhattan
Pier 17 Manhattan
2008
acrylic on panel
24x48"





Pointless Fear
Pointless Fear
2008
acrylic on canvas
29x50"





Recessive Hybrid
Recessive Hybrid
2008
acrylic on canvas
29x50"





Recessive Hybrid II
Recessive Hybrid II
2008
acrylic on canvas
36x48"





Untitled
Untitled
2007
acrylic on canvas
27x36"





Nourish
Nourish
2009
acrylic on canvas
29x50" 





Most Livable
Most Livable
2008
acrylic on canvas
29x50"





The Bridge
The Bridge
2008
acrylic on canvas
52x40"





Sweet Sweet Summer

Sweet Sweet Summer
2008
acrylic on canvas
52x40"




真不是蓋的吧!!

沒三分實力的話我也不敢拿來說嘴

畫裡面藏了許多有趣可愛的東西喔


話說回來

一家出兩個MFA又都想當藝術家

換作台灣的標準父母

應該早就要抓狂了吧

幸好我家爸媽都是思想觀念超人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rlande 的頭像
farlande

On the Other Way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年
  • 兄妹兩人都是多才多藝呀XDXD
  • 年!!
    好久不見了
    不好意思啊我現在msn很少用了就跟妳疏於連絡了
    但我一直都有在看妳的部落格喔
    所以知道妳更新的很慢, 哈哈哈

    妳是今年要畢業吧?
    接下來的計畫呢?
    要不要來紐約玩一下啊~~

    farlande 於 2009/05/23 06:36 回覆

  • 妹
  • 哇哈哈我現在才看到
    自己的作品出現在這裡
    謝啦~
    感動中..(>w<)..

    這網誌設計的真不錯!
    剛剛在看去歐洲蒐集的明信片
    美好的回憶哪~ XD
    小驢子小馬小羊兔子豬青蛙跟蒼蠅都陸續打包啦~
  • 家裡那堆貼了郵票的更壯觀
    不過妳還真收集了不少動物

    妳說畫已經飛到機場啦?
    實在太快了
    果然辦事就要找德國人

    farlande 於 2009/05/23 06:38 回覆

  •  妹真可愛
  • gogo應該請妹教你畫畫。
  • 你要不要順便啊?

    farlande 於 2009/06/01 01:52 回覆

  • 妹真可愛
  • 我太笨了學不會,但我若能找到工作就可以買妹的畫。
  • 快來紐約吧!
    還能去看王建民投球

    farlande 於 2009/06/11 11:27 回覆

  • 年
  • 之前有傳我的噗浪給你有看到嗎?那個同時結合msn跟bbs功能在台灣很紅,國外好像是twitter用的多,沒有時差問題,不會像msn沒遇到就很難聊寄信又小累,現在跟很多住國外朋友都用噗浪聯絡,也方便同主題大家聊。

    如果不清楚功能,這邊有教學>>http://briian.com/?p=5938

    最近新認識一位日本朋友,他說有幾個朋友是sva畢業,搞不好有你也認識的人,世界真小XDXD

    我們所流程要念三年啦,紐約除非申請到計畫不然沒啥錢orz學長們有申請到去了20幾天的補助,聽說差點不想回來
  • 我想我是漏掉妳傳來的訊息了
    不過我對這些網路的新社群功能本來就很遲鈍
    大概已經到了不想花時間在聊天上的年紀了吧~~哈哈

    原來要念三年, 真是辛苦
    不過想必妳一定脫胎骨了, 呵呵
    真想來紐約的話其實機會不少
    只是很競爭就是
    有興趣的話可以告訴妳一些當地的機會喔!!

    保持聯絡 ^_^

    farlande 於 2009/06/11 11:35 回覆

  • michelle
  • 恭喜恭喜!

    我想,你們的父母一定以你們為榮 ( 嗯....我是先來預習的嗎 ? ^^ )
  • 謝謝!
    不需要預習啊~~
    妳可是現在進行式呢!!

    farlande 於 2009/06/26 09:0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