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結束了
究竟做了些什麼事呢? 嗯
還是跟平常一樣每天到學校去報到
只是覺睡的久了一點
逛美術館看展的時間多了一點

學校裡少見一年級同學的蹤影
大多是為了論文的最後階段在沒日沒夜趕工的二年級

晚上吃晚餐時有時候會碰在一起
大家就聊聊天
他們問我春假都沒計劃嗎
怎麼一直來學校
我說來學校玩就是我的計畫啊~~跟你們一樣
這句話聽在他們耳裡好像見鬼了似的
紛紛問說你是說真的嗎
我說真的啊...到學校來做東西對我來說就跟玩一樣
只是沒人相信

他們說"都沒想過去滑雪嗎?"
想了一下,還真的想都沒想過
"有沒有去哪裡吃好吃的?"
每天都吃自己做的東西
說時在要外食的機會還真少
"不會想到哪裡玩玩走走嗎?"
不會啊,沒事只想去學校
不然就去看展
要在家裡的話,如果做好菜
也只會想寫東西上網看看NBA而已
想看看綠色植物就到中央公園去
我還在最冷的零下18度去散步過
學姊剛好打電話來結果被罵神經病XD

只是運動量好像少了些
所以平常只要不趕時間就會多走路
最近好像又瘦了一點

反正暑假就要到歐洲去3個月
還擔心會玩不夠嗎?
到時只怕玩到反胃想吐只想逃走

***********************************

話說美國國會新通過的能源法案規定

今年的日光節約時間要提早到下禮拜一就實施

同時延後1週到11月初結束

比以往多了四星期

據估計到了2020年

將可因此節省44億美元


當初不簽署京都議定書的美國

總算也沒辦法以經濟為理由

而不顧全球氣候變化的災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