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有次去超市採買一週糧食

因為事先沒注意自己checking account的餘額

等到結帳刷卡時才發現金額不足


當時真的很著急因為身邊跟家裡的現金也不夠

去提款機提款又會被削一大筆手續費

只好拜託收營員小姐幫忙試試看那張提款卡還能付多少錢

她很有耐性地試

最後用卡付了15元

我只要回去拿10塊錢就夠了

於是問她能不能幫忙顧一下我的菜籃車

她說沒問題不用急

就把車推進結帳台去


雖然要多跑一趟路不過事情能輕鬆解決真的很開心

花了十多分鐘回到超市

將錢交給她

說了聲非常感謝並且送她一個大微笑


沒想到伸手過去接找剩的零錢時

她竟然左手整個托住我伸出的手

右手把零錢塞進我手心裡

最後還握了一下


當場臉就整個紅了

我還以為只有色狼男店員會對女性顧客做出這樣的事

真是萬萬沒想到>/////<


她大概是西班牙裔或南美人吧

長得還算漂亮

不過可惜不是我的型

而且現在對愛情這件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讓大家失望了並沒有後續發展

但總是個可以回味很久的美好經驗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