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放心睡了個自然醒

其實也沒多晚, 九點而已

陽光早就暖暖地灑了個到處都是

我還有點眷戀地躺在沙發上裹在大被子裡


送主人出門後

開始漫無目的地上網

將該回的email回一回返紐約後要做的事看一看順手再打篇網誌

突然覺得還是假裝自己仍在一個任何科技都無法觸及的地方好

一旦資訊開始入侵生活

人就再也沒時間也沒機會面對自己了


隨手抓了個購物袋走向超市

突然有種時空倒錯的超現實感

究竟這裡是海牙, 是紐約, 是台北, 還是任何地方

搞不清楚

精神像離開身體一半一樣輕飄飄地

是變化太快讓人無法馬上轉變

還是生活不論到哪裡都仍要繼續

沒有頭緒

但這裡真的很安靜


回家的路上我遇見貓

文沁說這附近鄰居總共養了五隻

個個都吃的肥嘟嘟

每次只要她看見了而旁邊又沒有人在

她就會雙眼盯著貓, 對牠說

"嘿胖子, 你知道嗎? 你真的很胖喔"

我沒這樣說, 因為或許貓也有自尊

聽了會難過, 而且

只能聽卻無法反駁不是很可憐嗎

當然她是覺得貓咪太可愛才欺負牠們


飢腸轆轆地弄好中餐

整齊排在桌上後, 不經得意

這比起在紐約自己弄的第一頓實在是好太多了

其實只要有了廚房

生活就會變簡單許多

這是真的


飯後和家人視訊聊個痛快

旅行中發生太多事

而它還沒結束

也順便和在英國的文楷鬼扯

教授邀請他共同撰寫發表一篇論文

真的厲害

世界各地的台灣人都非常勤奮地默默努力

未來靠我們絕對沒問題啦!


稍晚文沁在msn上說她到羅馬了

那裡真的熱

我說我這裡涼的要命, 哈哈哈

而且航空公司還把她的行李送丟了, 真差勁

Ryan航空之惡名昭彰果然不是蓋的


摸一摸也快十二點才睡

於是哪也沒去

就這樣進了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