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樣作品被刊載到雜誌刊物上

一是美國的Animation Magazine九月號

一是台灣的創世紀詩刊九月秋季號


Animation Magazine的是之前參加Tribaca Film Festival所做的短動畫

這蠻讓人意外

因為當初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來做做

順便轉移一下論文作品做太久的注意力

影展開始後我也沒去看過

就聽有去參加的老師同學們提到說有看見而已

沒想到這次有朋友去加州參加Siggraph 2008

意外在雜誌上看到了大家的作品有些被選出刊上

很好玩, 也很開心 (點圖可以看大圖)







附帶一題, 在我作品旁邊的那件

是我部下伍小狸小朋友做的

大家也順便幫她拍拍手

我們是惟二被刊出台灣人(比例最大, 哇哈哈)


現在我非常喜歡After Effects

這套軟體可以做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工作中有一半的錢都是靠它賺的


另外, 我的兩首新詩作品

進化論

被創世紀詩刊選錄在九月的秋季號裡

這是台灣新詩界非常有地位也是歷史最悠久的刊物

對我來說是個很大肯定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誠品翻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