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的開頭實在太棒了!!!


其實從2004的12月底開始,就感覺好運一直來報到

首先是設計課的開始,經過這麼長一段時間的跌跌撞撞

好不容易確定自己要走的路,也就這麼幸運地

遇見了生命裡的貴人,讓我在起跑點能更加篤定有信心

這一切都得感謝Saka

還有一年前那趟神奇的歐洲之旅


再來是身旁的好朋友們,反而是畢業後感情越變越好

雖不常見面,卻一點也不影響彼此的友誼

大家總是能很有默契地,一起成長,一起

分享著生活中點點滴滴快快樂樂的幸福甜蜜

有時也難免會有傷心憂愁的時刻,但,我相信

藉著大家毫不吝惜的肩膀,不論再沉重的心情

也會顯得意外地輕


若說換個造型是希望換個心情,那麼

我去年一整年還可真是戲劇性地大轉變

從相本裡的照片就可輕易發現

或許吧!一旦下定決心

任何事都無法阻礙

我還更意外地幸運地得到許多祝福與支持

如今,我相信

Just keep rolling! You will see it when you see it!!


2004,我用盡全力來提升自己

不論是各方面,都有相當地收穫

原先,希望能再續一段沒有交集的單戀

此刻,卻突然感到

那似乎不再重要了,不知不覺間

我也許已經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

溫柔地,對她說聲:

"謝謝妳,再見"

真的忘了她嗎?不曉得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專一且深情的,只是

我確實不再天天想她了


去年一年裡,共換了二份工作

每段時間都不長,存款也都有限

只好盡可能地善用每一分錢

也很爭氣地沒向家裡伸過手,只是

將來出國的學費可能靠自己沒希望了

雖說可以考慮公費,但

碩士念完後還想到歐洲和世界去到處走走瞧瞧呢!

可不想因此被絆住了腳啊

感謝父母的支持愛護,讓我至今衣食無缺

不過真的很想很想盡快靠自己的力量闖出一片天

然後報答身邊每位幫助過我的人

再為世上每位需要幫助的人,盡點心力

我這麼說過了

我是為了讓這個世界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才來到這個世上的

這是我一生的目標和使命


12月底,從聖誕節那週開始

奇怪的好狗運就一直向我走來

只要是和別人一起出去吃飯或玩樂

都花不到自己半毛錢,即使有

也是相當少數

連跟妹妹出去看電影都是她出錢(哇哈哈哈哈哈)

你們對我的好我會記在心底的

只有這樣而已哈哈哈哈哈


功夫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笑的說

能在2004的最後一天笑得這麼開心真是太棒了

星爺你陰德積這麼多將來一定得人天福報

101的嶄新燈光與新年煙火秀實在太美麗太令我感動了

2005年的第一分鐘能親眼觀賞到這一切

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煙火後情不自禁地高興大叫

整棟樓就像隻絢爛繽紛的超級仙女棒

為寒冷夜空下每顆悸動的心

撒下數不盡的祝福與喝采


獻上一首我最愛的歌曲

莎拉布萊曼的"whistle down the wind"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