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是個說恭喜的好時節


恭喜小妹子高中德州基督教大學(TCU, 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藝術研究所

US News 2007 大學綜合排行第105名

並獲得學雜費全免, 助教職務外加每學期獎學金

我說她這兩年是去念書還不如說是去賺錢XD

雖然一直對無法進入所謂藝術名校有點在意, 但

可不是沒這個實力


去年芝加哥藝術學院(SAIC, 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第二關面試後決定收她做碩士預備生

也就是多唸一年先修課程後直接轉唸MFA

不過那時我也要入學

兩間私立學校的學費...歐耶

所以最後決定來年再戰


今年呢

視覺藝術學院(SVA, School of Visual Arts)進到最後一關才被刷掉

舊金山藝術學院(SFAI, San Francisco Art Institute, 現在紅的發亮的彭弘智留學時的母校)

一樣收她做碩士預備生

不過同樣是預備生, 還不如去年就到芝加哥

至少學校排名是全美第一

舊金山只有13

於是最後就決定TCU啦~~

她的畫風是屬於自然系精神派的

安靜優美的丘陵小鎮最適合不過

寒暑假到紐約來充充電或者到世界走走

真是再好不過的安排


恭喜彭弘智高中統一發票第一特獎...喔不是啦

是第五屆台新藝術獎視覺類第一名(作品連結請點這裡, 右上角有影片可看)

獎金一百萬耶~~真的棒好厲害

難怪上次在Chelsea巧遇時看他一臉春風得意

連鬍子都刮的有型又乾淨

下次再見到就要狠狠凹一頓來吃啊~~XD

話說剛好從我準備要出國起他的藝術創作生涯就一飛沖天

一年來帶著女朋友世界各地到處跑

這就是所謂事業愛情兩得意吧...哼哼

其實他的事業能如此飛黃騰達一半以上要歸功於他的愛犬Yuki

這是藝術村裡大家的共同結論

要不是狗狗肯犧牲身材去舔他用飼料跟橄欖油混合寫出的那些經文

他也根本沒辦法有今日成就, 哇哈哈


講個八卦, 2006年夏天大家都還在藝術村嘻嘻哈哈過日子時

(真的是大家都在, 行政們, 實習生們, 義工們, 藝術家們, 還有狗狗)

Yuki可說是全村人氣最旺的角色

走到哪都會引起一陣驚呼

不過彭弘智禁止大家餵牠東西吃, 因為牠已經太胖了

可是每次只要有食物出現牠就會走過來坐在你身旁用無辜的大眼一直凝視

讓人覺得好像不分一點給牠吃就像在犯罪一樣

終於有次發表會完有人忍不住

拿了個燒賣要偷偷給牠

但墊在燒賣下的錫箔紙還沒剝開

Yuki大就等不急直接一口咬下去吃掉

在場每個看到的都傻了眼面面相覷

不過最後都很有默契對這件事絕口不提




恭喜美女敏瑜高中南加大企管研究所~~真不簡單

(如果妳柏克萊上了跟我說我再更新)

敏瑜是我大學時合唱團學妹, 擔任團長

一直以來都是個認真務實又溫柔的好女孩

講的笑話又常讓我笑到不行

會計師事務所地獄般折磨人的工作內容也能撐到2年約滿

學校要她6/14報到她居然也堅持要工作到合約最後一天的6/8

而且這中間還能一邊準備申請, 實在太厲害了

有空歡迎到紐約來玩~~~

這裡有美林高盛摩根史坦利等華爾街精英公司可以朝聖

現在的我也有自信做一桌好菜出來款待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