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台北國際藝術村駐村的老師(見圖,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想笑)
在八月中要和其他駐村藝術家們一同展出創作成果
延續已環繞世界一周又回到台灣來的作品"天使的容顏"
這次老師將題目訂為"幸福計畫"
其中分兩大主題~~幸福照相簿,幸福影像館
兩者都歡迎且需要大家主動參與
幸福照相簿的參加者必須交出三張心目中認為是最幸福的照片
這些收集來的照片會被蓋上章後展出
展閉成為作品一部分的照片將歸還所有人
幸福影像館則限制較嚴
是針對正準備要結婚的新人們,在拍婚紗照時
將外景地點安排一站在國際藝術村
老師會幫新人拍照並錄一段約一分多鍾的影像
前提是受影者要自行備妥服裝和自行化妝喔

這樣難得的機會我當然不會錯過
參與一件藝術作品的創造和誕生
雖然蠻想兩樣都加入,但
還是不要貪心,第一個題目就好了
其實這作品的意義很淺顯
就是讓大家好好思考一下幸福的意義
個人的照片代表個人的價值觀
四處收集來的照片,便反應這個社會對幸福的觀感

其實想起來容易
做起來還是得花點腦筋才行
首先對我而言,幸福是什麼?
和家人相處的時光,做自己想做的事,心愛的人,好朋友,旅行
看這不就多了一樣出來?而且還很難取捨啊
再來是呈現方式
家人相處大概就找張全家福,好朋友也是
旅行也容易解決
想做的事...我並沒有將自己在工作的樣子拍下來
合唱或彈琴的照片又沒法全部代表
該不會要交自我介紹的那張吧??
至於感情的幸福,目前是一片空白
但對我而言這又很重要,所以
我會去找張空白的相紙送出去吧~~~

呵呵
這主意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