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1/23)
網誌的瀏覽人次突破5000

通常在這時候
身為創作者的人(也就是我嗎?)
依虛榮心作祟故都要雀躍地跳出來發表一下感想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未來會更加努力
也請大家像以往一樣用力支持
這就像音樂會結束後
指揮總是會做做樣子
先一付蠻不在乎的態度飄飄走向後台
然後再用哎呀真拿你們沒辦法的表情
回到台前安撫大家亢奮的情緒像摸摸小動物的頭
或許還有機會名正言順地牽牽小提琴首席的玉手

不過因為沒有小手可以牽
讓我頓失來到台前鞠躬的誘因和動力
所以各位手拍累了就早點回家吧
不然等會兒地鐵全是人擠的要命
還是觀眾中有人願意扮演誘因的,呵呵
喔我看到了一長串的熱情自願者已經自動列隊
好像比想在免費時段參觀MoMA的人潮還踴躍一點喔
不過男人就請自動離開吧下輩子請早
剩下的
哎呀真是拿妳們沒辦法
好吧那就說幾句話好了

沒想到blog開張至今已快3年
第一篇文章發表在2004年4月
胡言亂語外加自言自語傻笑
加上這篇也累積了132篇文章
最勤奮時一個月可以寫12篇
目前最喜歡也印象最深刻的是希臘海藍(2006/7/29)
同時也是唯一一篇發表後還一直持續在修改的文章
有機會說不定能做成作品
想表達準備出國前心中很複雜的感覺
不過轉折那段一直寫不好
讓我很傷腦筋

此外
有個讓人很高興的現象
去年之後
blog的瀏覽人次便直追相簿瀏覽人次
最後終於超過並逐漸拉大差距中
這證明了兩件事
第一內在的想法還是要比外表更吸引人
第二有一票長期閱讀的固定讀者班底在

這兩點是讓我最開心的地方
因為不喜歡太招搖所以都不打廣告作宣傳
連好友連結都只設一個老妹而已
能有這樣的成績嗯嗯
確實可以小驕傲一下
不過我不會忘記這份驕傲來自你們
請自行對號入座對就是在說你
如果是女生記得要把手伸出來.......對著台下揮一揮XD

本想辦個活動找出那第5000位幸運兒
結果從學校回來一看已經5003了
只好下回再來,不過
在這裡還是提供小小的特別獎
台灣時間23號中午左右來逛的人都可以得到
很棒吧~~獎品是
紐約的冬雪!!
我親自用雙手承接
從未落地的雪
絕對讓人在夏天時思念不已卻又完全無法想像那是怎樣的存在輕飄飄沒有重量近乎是形而上的雪
快自己承認,不然融掉的話
就不要怪我沒有誠意

還有請自備機票到紐約領賞
我可以全價供食宿(廁所衣櫃樓梯間任選一)
附加SVA一週遊(要幫我提書包攝影機腳架)
心動了吧??我很心動喔
名額有限要行動要快
不然等到10000人次的活動說不定又要3年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