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4/15下週四起

我要到西安去

直到5/26回來

總共42天


期間除第一個星期外

我都會在西安郊區的草堂寺掛單

(掛單就是在寺院裡寄宿的意思)

過著遠離塵囂

暮鼓晨鐘的生活

而且除了嘗試進行新的創作

與累積靈感外

我可能沒什麼工作要做


雖然從沒想過要再到中國去

那邊也從未出現在我生涯的規劃中過

但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撇去個人心中的好惡不談

我非常幸運

這也真是個非常棒的好機會----


讓我可以再次好好一個人

不受打擾面對自己

再次從頭到尾, 將之前的人生

好好審視檢討一遍

此外重新再次摸索並找尋

自己目前人生的定位

以及再次細細思索

關於未來的方向, 人生該如何過?

要怎麼樣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行文至此

腦中大概已經有十幾二十篇文章完成了

當然這是這幾個月來

伴隨著人事物的遷化

與自己的轉變

所因此有感而發

並不斷在進行中的思考歷程


希望能有機會

將之做一個完整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