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蓄日夜相思
那半熟未熟的渴望
朦朦朧朧
心中滿是無人知曉的悶愁

青春躁動難耐的心
再也 再也無法等待
所有幻想與不安 長久醞釀
這一刻
由苞而綻!

衝破心防
再也無法壓抑 像奔騰的洪
蜷曲的瓣 如釋重負
以最美的姿態 奮力伸展

白色的衣
飾我一身的矜持純真
絲綢般細緻的香 敏感醉人
如天女雙臂水袖起舞
迎風翻轉 盤旋綿延
即使千里外的人們
都能知曉 我的企盼

我躲著 在絕境最高最深處
心的空中樓閣
按奈滿心喜悅羞澀
擺好姿態 悄悄望下看
那些掙扎著向我前進的身影
卻逐漸少去 一一離開

我不懂
愛人啊 難道你不願意上來
只因一路崎嶇冷了你的心?
還是絕壁斷崖寒了你的膽?
其實我不若你想像中那般
高不可攀

我哭泣
滿枝花朵一夜凋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