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常去台北醫學院的室內游泳池游泳

現在新建的游泳池設備都好棒,首先在室內,就可躲避夏日炎曬冬天酷寒
還多附設SPA池,烤箱,蒸氣室等種種讓人放鬆身心的設施
現代人對休閒的講究和過去真不能同日而語

題外話

進泳池前,我都習慣在櫃檯押證件換寄物櫃鑰匙,把包包鎖起來以防被偷
雖然在手上綁條帶子感覺不是很方便

在櫃檯服務的都是工讀生,而且到現在為止看過的都是女生
校方還真是貼心啊~~~(逃)

一如往常,今天游完泳沖好澡,神清氣爽
拿好包包,帶著鑰匙到櫃檯前要換回我的駕照
工讀生女孩伸手接過,我還特地送上一個親切的微笑
只是她從頭到尾都不看我一眼,害我有些小失望
然後看她從寄件格中取出我的駕照,轉身走回櫃檯,拿起讀碼機

讀碼機??對,就是讀碼機

用滑鼠點了一下螢幕,她便用讀碼機在駕照上掃
紅色雷射光不停上下移動,就是聽不見那耳熟的一聲"嗶"
她的表情看起來有些著急,不過我在一邊已經快要忍不住笑了~~^^

隔了幾秒,她突然恍然大悟,察覺到自己在做什麼事
低著頭趕緊把駕照遞給我

收好駕照,本想虧她幾句,可是想想還是沒說出口
她也已經夠糗了,而且我也笑夠本了

雖不是第一次碰上這種情況,但
這麼好笑的,還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