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所好學校
環境優美,建築井然有序
美術,音樂,戲劇,劇設,舞蹈,美術館
那些我曾深深渴望卻想也沒想的

每個角落都有人為藝術焚膏繼晷
任何時刻都有老師同伴能一起高談闊論

可惜我的眼光遠了
想站到世界的頂端
在海的彼端
There's something calling me deeply

不然這兒應該是一個很好的落腳處

除了袁廣鳴結婚去沒來上課
王俊傑太注意我的反應
教室太冷時間太晚上起課來飢寒交迫
學生餐廳的便當太沒誠意

其他一切都好

再一次回學校當學生,我覺得
我真的不一樣

謝謝曉書和君敏
三個人坐一起比較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