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寫東西了

而時間依舊流逝


回頭凝望

那一路上的風景

形象模糊了,感覺暫時清晰

於是具體不足的部份就讓抽象的意念取代

一如生老病死無可避免的循環

當腳不停步

世界因此成為我的人生,我的經歷,我的回憶

也許所謂的客觀從未存在

即使存在也終將凋零

成為專屬於我的世物的意義,或者偏見

滋養著我和我的世界

也因此有時不自覺再將類似境遇分解成類似養分

長久下來終於營養失調

心也歪曲了

有這麼悲哀嗎?是的

但幸好只有一小部份

很小很小一部份

不過身為少數所佔的優勢就是顯眼

不是嗎?


有時也不懂自己在說什麼,不

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承認罷

都這年紀了早就不想再欺騙自己

不過面對仍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