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將近
每天留校到12點1點又成常態
網誌照片都沒空更新
看著每天都會增加的閱覽人次
總覺得有些些愧疚
不好意思都讓大家看一樣的東西喔...
anyway,預計要在寒假時進行大更改
除了放新照片外
還要做版面的全新更新
敬請期待喔...真有人會期待嗎?
我自己倒是很期待...^ ^"

只是
電腦桌面上堆滿了
寫一半或剛發想的文章
加上尚未進行的作品計畫檔案
還有欠著很多人的信...嗯嗯
寒假能不能讓我玩三天呢...?
三天而已,三天就好,三天...
可以嗎?可以嗎?

google氣象預報的小圖示出現了從沒看過的圖樣
雲下面有好多白色小點點
據說出現這些小東西隔天就會下雪喔~~
此外
這幾天的資料溫度顯示
跟出門比起來
待在冰箱裡是更好更聰明的選擇
但我還是只穿二件衣服加一件大外套就衝出去
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反倒是在audio room裡編輯所謂的聲音藝術
被自己創造的噪音每天荼毒3小時
更能讓人體會什麼叫頭痛
不過手套是一定要戴的
大概一個月前吧,也是月圓的日子
我扛著2台攝影機2隻大腳架去拍月亮
在夜裡的中央公園某池塘邊足足站了3小時
半小時後,原本全神貫注,什麼都不知道
突然覺得手指好痛
趕緊把包包裡的手套戴上
那次之後才知道厲害

不過天冷到是很好搭衣服
買了幾頂很有型的帽子,領帶,還有圍巾
只花一點點小錢每天卻都可以做出不同變化
雖然世上一堆知名服裝品牌都把旗艦店設在紐約
但奇怪整個紐約街頭卻像個超級成衣伸展台
每個人要不是黑衣牛仔褲配棒球帽
要不就是north face ipod timberland
一點個性創意都沒有

到紐約已經3個多月過去
分析一下自己的消費情況
平均每月要花費1100到1200元
期中房租佔一半
接下來由多至少是伙食費,交通費,手機費跟網路費
此外就沒啥在花錢的了
吃東西因為都自己動手來
上個月每天只花4.88元在吃上,真厲害
我可是吃的很不錯的喔~~

感恩節那天終於忍不住天天悶在學校的日子
跑去soho和第五大道逛街
真是超級超級開心~~~^_________^
shopping果真是紓壓的好辦法
買了幾件衣服褲子
還有一雙為了這輩子第一個地板會結冰的冬天而準備的高筒靴
gore-tex外加黃金鞋底
本來沒要買這麼高級的貨色
都是因為身邊有個損友在亂鼓吹
加上又是打對折
一時迷惑(真的嗎...?)才敗下去的

第五大道的金碧輝煌讓我想起夜幕降臨的摩納哥
兩邊都是用錢堆砌而成的世界
漂亮?真的很美
但每當凝視這樣的景色
我的心總是冷的
商學的專業訓練讓我了解那表皮下的運作是怎麼回事
學藝術後更不會被這些精心設計的甜美陷阱動搖
甚至還會對全球化的負面影響感到憤怒
但誰知道若將來有了能力
可以去多嚐個它幾口
會不會就此上癮?

到時再說吧
誰規定鴉片丟在你面前就一定要抽它?

鄭淑麗的babylove展巡迴到紐約來了
半年前它跟我一樣都還在台灣呢
這位黑道大姊頭還有見到我的老師
她可是MoMA的策展人喔...
如果有機會在MoMA展出那就太棒啦~~

廢話一堆
重點都沒講到
下學期想去大學部拿人體素描的課
想要修攝影
看了好多展覽表演跟作品
有沒有獎學金可以申請啊...
什麼時候英文能流利到可以跟外國人鬼扯
什麼時候能找到一個人可以做伴好好聊創作理想未來...

下次吧
暖氣的聲音跟氣味對我來說還好陌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