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什麼事?"
"一早起來就忙做功課"
"除了功課之外還做了什麼事?"
"除了功課之外什麼都沒做~~"
某天的msn對話

什麼是做功課?
讀老師發的文章,寫報告
看上課不會敎但會考的課本,整理筆記
思考創作方向,找靈感,構思作品
和老師討論問題與作品
延伸閱讀(真是自己害自己...)
逛美術館,逛畫廊,聽演講,看表演
拍照片,拍video接下來還要到處去錄音
進度來得及有點閒時間就看從圖書館借來的怪片

最好是能不睡覺啦

某天在地鐵上突然發現自己可以完全聽懂那咒文一般的廣播了
可是還是會坐錯車,都是太晚下課害的
最近又常常留下來和同學聊天,更晚
一走出學校大樓就開始恍神
會把Z看成J,真是見鬼
有次10點下課留校做東西到11點多回到家快12點
深夜地鐵和夜路真是超級刺激
口袋裡都準備好鈔票讓人搶了

明天中秋節耶!原來中秋的英文叫Mid-Autumn Festival
晚上房東還拿塊月餅送我,這時才猛然想起
雖然家人已經說了好多次中秋快到了卻都沒放心上
不過今晚下大雨又閃電打雷,明明白天還大太陽
來紐約第一次遇見大雷雨,幸好人在家裡
真是怪天氣

上禮拜六和Tony見面,他剛好到紐約來
他是我在藝術村認識的藝術家
一起去逛了gallery,然後在中央公園一起迷路
他說再過兩個禮拜公園裡所有樹的葉子都會變色
到時一定要抽空來看看
他接了個大案子從10起要忙到明年3月
趁開始前的空檔到紐約來晃晃深呼吸一口氣
希望他工作能一切順利

下禮拜六要到Juilliard School看舞蹈系的表演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聯誼了(其實是自己在幻想)
SVA學生免費真好真好

說說本校的萬能學生証
只要在適當場合亮出就跟VIP卡一樣好用
MoMA & MoMA PS1免費
Whitney不但免費還可以攜伴同行
上次去New school要聽演講想說買學生票
結果學生証拿出來也是免費,嗯
下次去21世紀百貨shopping結帳時也試試看好了

學校餐廳的老闆Moe是個熱情又愛交朋友的人
店裡一根柱子上貼滿各國鈔票
跟你聊天哈啦時他會問你是哪裡人
然後就比那國的鈔票給你看
哇塞那張新台幣不但是新版的還是100元
哪個家伙這麼大方這都送他
他已經免費送我兩次點心當禮物了,呵
不過不只是我,其他人他也會送
他還對我擦的香水超有興趣,要我整瓶帶給他看
不過我忘記好多次
今天他又送我點心,因為吃不完想說要個紙袋裝回家
沒想到他逼我拿筆在袋子上用中文寫
"記得帶香水給Moe看,不然以後別再來"
真叫人傻眼

敎video的Mike是個怪到極點的怪咖
怪到我都有點怕他
衣服兩手肘的地方都破洞了還是繼續穿,酷
不過其實他人超好又喜歡人家拿問題煩
前兩天拿剛做好想參展的作品給他看
看完後他說good,然後巴拉巴拉講一堆
問說需不需要加強什麼或改進什麼,他說不用這樣就可以了
哈哈哈真高興
不過我只是個沒選到課的旁聽生
做好或做爛都不會有成績
這麼認真幹麻
又在自找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