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2點就有課

而且是重要的thesis II

只是沒想到洗個澡出來

就已經11點20


雖然匆匆忙忙整裝出門趕上地鐵

但卻一定會遲到了

心情有些無奈

難得外頭太陽這麼耀眼


到站後急忙下車準備到下一層月台轉F train去學校

沒注意身邊一位黑人女士走近身來, 向我說了些話

因為完全沒預期到這狀況所以沒聽清楚她在說什麼

本想要趕時間就這麼不理她直接離去

但最後基於禮貌還是轉身對她說了句"Excuse me?"


這時才發覺原來是位氣質雍容衣著華貴的婦人

她對我笑了一下再重覆一次剛說的話


"I said, you really have a beautiful face."


這回可一字一句都聽的清清楚楚, 我呆了一下

因為從來沒被路人這樣說過, 即使是在紐約

結果除了謝謝外, 連我很高興都忘了講

她接著說從沒有人這樣說過嗎?

我說沒有, 妳是第一個

她有點不可置信, 繼續接著說

還講了一些關於氣質的話, 可是我又沒聽懂

因為腦袋有點混亂又在趕時間, 走的離她有點遠

搞到最後她離站前還對我說

看我並沒有要跟蹤你啊, 別那麼緊張喔

我不是怕妳跟蹤我啦! 只是一直在腦裡轉該說什麼好

卻又反應不過來

只好送她一個我最真心燦爛的笑容當回禮


她一定是天使的化身喔

替我在生日前帶來好心情


接下來就很順利

新的論文老師Grahame看完我的進度後意外地沒什麼批評

簡單提幾個問題後就說你已經很接近你的目標囉

下課後跟論文寫作指導老師Russet面談

我給她看我寫的art statement大綱和已完成的前幾段

因為之前她說要寫得有趣點能吸引人讀下去而且有自己風格

我想想就照著我平常寫文章的調調寫下去

沒想到她看一下就噗喫笑出來

問說這是你自己寫的嗎還是有找誰幫忙?

我說沒啊我自己寫的, 只是她不知道平時我就愛亂寫東西這回事而已

讀完後說非常棒, 方向對又有吸引人

只要全部完成再去寫作中心潤飾修改一下就沒問題

然後還讓我看她為自己博士班課程做的新作品

因為裡面有拍到我, 哈!


其實我什麼事都可以做得很好啊

就除了那件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