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嘉

收到這封信, 你一定很詫異
不過, 就請聽我說
我要向你道歉
對不起
是我誤會了你

是那件大概一年前的事
我想你知道
不過很遺憾, 當時所上並沒有要處理這件事的意思
我不知道你的情況如何, 只知道這件事從此如石沉大海
我再也沒聽老師們提過
其實我很希望他們能告訴我我是錯的
這樣事情就可以在那時圓滿結束

不過很遺憾, 一切不如我所想
於是所有事就此僵住
想你也因此受了很多委屈
幸好你平日待人和善
想必大家一定給了你不少支持和鼓勵
那是你做人成功之處
我也替你感到慶幸

反倒是我得花這麼多時間才能面對過去的自己
過程就不贅述, 不過實在汗顏
當時真是衝動行事
但那也是相信學校會給個裁決的關係
不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接受
也說過了如果老師們說是我錯一定馬上道歉

無論如何這件事都該有個結果
沒必要讓它就這樣長久在我們的人生中懸耗下去
這樣對彼此一點好處也沒有
當初是我一手造成
當然也要由我來給它做個結束
這次事情讓我學到許多經驗和寶貴教訓
只是卻因此讓你吃了這麼多苦
實在很過意不去
希望你能寬心包涵

也許接下來我還是沒辦法跟你自然談話
但請不要介意
那是我自己的問題
其他人都與你處得很好
你的為人有目共睹
別在意我

最後, 轉眼就要畢業
將來就是各自的人生
希望你的論文一切順利
畢了業也要為自己為台灣
好好打拼
加油

我也把這封信公開在我的blog
這是我的誠意


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