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結束前最後一堂是Video for Computer Artist

大家都在放自己的期末作品

雖然我一直沒有照老師的主題去做東西

但我也有做自己的作品,不過因為是旁聽生

只能等所有人都秀完後,有時間

才能看我的


大家陸陸續續地放,因為接下來就是寒假

很多人都是秀完就離開

終於所有人都給老師看過

還剩一點時間

這時教室已經沒什麼人了

老師問我還想不想放

我說好


因為我做的是一件雙頻道錄像裝置,而且還沒完成

所以只把剪接好的影片擇要播放


看完後,老師第一句話就是問我

"你知不知道Bill Viola ?"


我當然知道,而且他還是我最喜歡的藝術家

開心地結束第一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