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從學校借出的蘋果筆記型電腦

一顆外接式硬碟

裝著一年半的成果, 我帶著我的作品

做了第一次小小巡迴展


家人, 朋友, 老師

有藝術工作者, 也有不甚了解的人

我發現講解時還是沒法說得非常有條理

不過大家總是能看的聚精會神喔, 呵呵

一定是因為從作品中感受到了很特別的觸動吧

也因此得到很多很棒的回饋

只可惜因為偷懶想休息

沒能讓更多人有機會過目

不然只要給我五分鐘

我就有自信把自己推銷給任何一個畫廊和策展人

(成不成功另一回事啦~~但絕對印象深刻)


再等一等, 再忍一忍

現在還年輕, 必須更有耐性

沉潛

總會有那一刻時機到來


"把重心放在創作作品上, 不要本末倒置成為專營人際關係的藝術家"

我會的, 沒有好作品一切都是空談

這也是我的信條之一

"太好了, 學費沒有白花"

當然, 怎敢浪費

除作品外, 課業我也有顧得很好

"你竟然做得出那種可以在美術館看到的東西"

哈哈...說不定我也只能做出這樣的東西

"你真的有學到東西"

感謝伯樂慧眼提攜

"我要把你簽下來, 不準隨便跟別人簽約!!"

歐耶~可是

澄果需要我這種人嗎??


這次巡迴算非常成功

還接到一條特別指令, 回去後

幫作品申請專利

已經不只一人看出可以商品化的契機

雖然還沒這個打算

但要保護自己的創作是真的

也要開始物色工作

至少要把創作用的器材都賺到


我的人生目前只有方向沒有細節

就用勇氣和自信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