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

不過今天上課又有人提起

想想其實還蠻值得動筆記下

而且將來要真沒頭路

是非常有可能來兼職做這一行啊


****************************************************


課中休息時間,model興沖沖跑來看我的畫

"今天畫得真沒感覺"我說

其實已經沒感覺很久了,瓶頸吧

她好奇地瞧了瞧,突然轉過頭盯著我

"那你等下到中間去讓大家畫一下,就會很有感覺了~~~"

瞪大了眼還沒反應過來,旁邊同學已經開始敲邊鼓瞎起鬨

還一副很期待很高興的樣子.....=___=


"等...等等,妳...妳妳說什麼??"

"就脫了衣服到中間去啊~~快點快點,就在屏風後面脫就好了!"

"快啦!我好期待!同學你們也很想畫對吧???"

"不用害羞啦!好啦!!第一次沒心理準備,讓你脫一半就好了~~"

"快點喔!下一節第一個三分鐘給你,快快快~~~"

看到這邊這麼熱鬧,老師也過來瞧瞧發生什麼事

還以為救星來了


"有什麼關係,就上去讓大家畫一下啊~"

"為藝術犧牲是值得的~~"

老師只說了這兩句,我傻眼

其實心裡早知道他會這樣講......

那為啥出賣色相的是我啊??


眾命難違,好在那天穿的是牛仔褲

自認穿牛仔褲赤裸上身的樣子還不難看XD

而且眼鏡一拔根本啥都看不見

但一到中間就不知手腳該往哪擺了

肢體表達果然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感覺得到台下同學超認真

進入狀況後只剩下純粹的眼神和唦唦的筆聲


好不容易一個動作結束

維持同一姿勢真的很累,難怪音樂對model這麼重要

除了提供感覺還能分散注意力

這時那位model小姐將圍在身上的沙龍一拉

"我們來畫雙人的"她對大家說


呃,該說是賺到了嗎?

不過場合時間地點不讓我這麼覺得

就像在畫畫時根本沒法動歪腦筋一樣

曾試過想和席勒一樣在畫中加入情色的元素

看看能否創造出一些新東西

但結果都失敗

看來是太正經了


雙人model耶~~要是我也能畫到就好了

不過台上的感覺真是一種很棒的體驗

必須全副心神完全投入

詮釋,並且表達自己

厲害的model能藉身體的一舉一動帶著畫者的畫筆走

第一次而且沒受過訓練我想我沒辦法

就盡量把眼神做好

反正動作還有身旁那位幫忙補足

其實相當好玩呢~~~

最後還真有點捨不得下來

呵呵


沒想到事後那位model還包個紅包給我

真不好意思~~

另外有位同學還送我畫呢!

她說在台上被畫都沒看到自己的樣子實在太可憐了

真是個體貼的好人~~


這天是2006/2/9

而今天上課來的這位model
她告訴我她們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了
因為大家開會時被拿出來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lan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